|
|
有新留言未显示 |
2026-6-25 18:16:41 |
|
有 1 条新留言已经保存到数据库中,将由阿江决定是否显示在这里。 |
|
好
2026-6-24 12:31 说 |
|
|
留着吧,可以见证网站的发展与变迁。 |
|
哦哟
2026-6-23 22:02 说 |
|
|
哦哟,10年前就听说asp已经淘汰了,要用asp.net了,咋你这asp还没淘汰呢?看你的扩展名后面没有个x,一般如果是asp.net的网页扩展名应该是aspx 。 |
|
无
2026-6-23 19:07 说 |
|
|
百度上都搜索不到阿江守候了,以前搜都是第一条结果就是,是不是没有被收录了。 ■ 回复: |
|
jeffreyhe
2026-6-23 15:30 说 |
|
|
https://github.com/guimaraeslucas/axonasp |
|
----
2026-6-22 16:10 说 |
|
|
请问阿江,现在做网站是不是不用学代码了,直接用AI生成代码就可以制作完成一个网站。而且想要什么功能AI都能把代码全部完整自动就写出来。 |
|
SpeakersHighdlis
2026-6-19 20:18 说 aawa |
|
|
我竟然在用IPhone 4s上使用EDGE网访问网页 |
|
心缘
2026-6-2 11:26 说 阿江纠结输入法 |
|
|
阿江都和我都年代的人,怎还在纠结输入法?没啥好纠结的,真的。99年在学校dos机器上,一星期就练会了.直到现在。虽然己几乎不用电脑了,手机上照样还是用五笔.用拼音都不习惯.一但会了后就改不了了,我还左手单握手机打五笔.不纠结速度,反正日常是够用了.N多年前还用电脑写网页日记,那键盘打的噼里啪啦的,都黑乎乎的脏.现在是养鸟的时候了..养几积鹦鹉.一只大肉兔.阿江也养几只吧!很好玩的..最近好像有人在爬我日记本页面.一堆ip |
|
赤色彗星
2026-6-1 21:37 说 |
|
|
从windows98一路用到windows11一直都没练指法和五笔,虽然现在单手打字比不少人双手都快。但是,也常被人质疑专业性,看了你的文章后我现在也决心练习下指法和五笔。 ■ 回复: |
|
不知道
2026-5-25 18:02 说 .... |
|
|
建议站长上线在线播放视频功能 |
|
Wayke
2026-5-19 17:01 说 一直在用51.la的统计 |
|
|
一直在用51.la的统计,不知道51.la还和阿江有关系不?希望阿江守候也一直在。 ■ 回复: |
|
阿江ASP留言本 V1.0 Copyright 2001 阿江守候 www.ajiang.net